栏目列表
站内推荐
图解:数读十九大报告
我校举行 “学行为规范 做...
我校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
长江职业学院吹响2017军训...
相关链接
学生资助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开始评定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
栏目:学生资助 作者:wuwei 来源:http://xsc.cjxy.edu.cn/  时间:2014-10-29 10:14:18 点击:

继续采用答辩制  凸显重素质育人导向
我校开始评定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
全校将确定7名国奖获得者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901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动员会,就如何做好今年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本次评审需经学生个人申请,由各学院初审、公示、推荐,11月6日,全校12名优秀候选学生角逐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7名国家奖学金名额。申请的学生应当是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突出,学习成绩排名本专业前5名(其他方面特别突出者,前10名内的也可以申请)。
    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任务,学校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评定,要认真审核候选人的客观材料,真正评出我校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学生。学校答辩会要求候选人结合6分钟PPT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表现、学业成绩、校园文化活动、技能竞赛、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等方面陈述,突出自己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