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站内推荐
图解:数读十九大报告
我校举行 “学行为规范 做...
我校防范和打击“非法校园...
长江职业学院吹响2017军训...
相关链接
思政教育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思政教育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长江职业学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栏目:思政教育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9 17:21:36 点击:

    本网讯(新媒体记者 田朔)12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魏龙教授到长江职业学院做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全校教职工400余人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昌友主持报告会。

校长吴昌友主持报告会

    魏龙教授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分析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任务。报告把“理论”与“实际”贯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切中肯綮、细致全面。报告会后,还与现场干部、老师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魏龙教授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校长吴昌友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双高”标准,紧紧围绕制约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突出特色,补齐短板,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扎实实办好省级优质高职院校,争创全国优质校。

相关链接:

湖北日报:省委宣讲团在宣讲中强调——学习贯彻要走深走心走实

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ad/content/201912/09/content_10836.html